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蔺靖】医者不自医(十二)

       最近消失是因为在忙校对,第一次校对,心情复杂,完全不知道这本书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只能在此提醒各位,中医流派很多观点更多,尽量不要看市面上卖的那些什么小郎中什么答疑录的,很多观点不是大部分中医认同的,有效果还好,万一没效果或者有副作用就很坑爹了。比较严重的生病找信得过的大夫!不要自己胡闹!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立志成为中医的蔺晨同学在干什么。

-------------以下正文------------

       聚会还没有结束,蔺晨已经拖着萧景琰出来压马路了。

       看着萧景琰的侧脸,蔺晨心里痒的厉害:“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萧景琰仿佛很苦恼似的:“我还在措辞。”

       蔺晨心一横站住脚:“措什么辞啊,有话就说,你说完了我说。”

        环视周围,匆匆而过的路人谁也没注意这一对小伙子。萧景琰定了定神,扣住蔺晨的手腕:“我们在一起吧!就像明诚学长和你大哥那样在一起!”

       六月闷热的天气里,蔺晨仿佛喝着可乐吃着西瓜吹着空调般愉快。

       蔺晨激动过头,说话自然没过脑:“我想亲你!”

       萧景琰喜出望外:“你答应了!”

       蔺晨心里狂吼:你都这样看着我了,难道我还能拒绝你吗?就像是团子想吃猫罐头扒着你的时候,水汪汪的眼睛全都写的是“给我吧答应我吧”,你难道狠的下心说个不字?我对团子狠不下心,对你更是狠不下心,你居然质疑我?!

       蔺晨气冲冲的扑上去在萧景琰颈上用力亲了一口:“呆子!不开窍!”

       多年后蔺晨十分后悔,被萧景琰抢先表了白,搞得他之后处处被动(尤其是在晚上)。

       结伴回家路上,蔺晨突发奇想,拉着萧景琰去了市区里的Z大。Z大早已闭门,两个人绕着它走了大半圈,蔺晨还在旁边一个小区的门口的信息栏前站了一会儿。萧景琰跟他并肩站着,说着过几天自主招生他要去的学校,还有没决定好去不去的学校。

       “A大和H大?”蔺晨想了想,明楼在H大,明诚也是,不过明楼好像还是A大的客座教授,“就算不自招你也能上A大,还是去H大的自招吧,万一过了可以降分录取呢。”而且H大离Z大也近,就两站路。A大就远了,在郊外。

       萧景琰也在想着,要不就试一试H大,也好离家近些――当然,离蔺晨也近:“要说还是A大有把握,不过还是应该拼一把。”

       蔺晨自告奋勇:“这两天我也闲着,帮你复习。”

       萧景琰点头:“好啊,刚好陪陪团子。”

       蔺晨强调:“主要是陪你,其次才是猫。”继而不爽,“我算是看透了,在你心里我远不如团子。”

       他本来等着萧景琰说几句好话,结果萧景琰居然还一本正经的跟他分析:“团子那么小,在我心里占不了多大地方,自然要靠前一点,免得忽略了它。”他仿佛想到什么好笑的事,盒盒盒盒的笑了半天才说,“你这么大,快把我心里占满了,居然还想比团子靠前。”

       这真是比坐过山车还刺激。蔺晨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脉搏,看看是不是已经飙升到了一百八。

       唇干舌燥的感觉袭来,蔺晨抿抿嘴:“除了静姨和团子,剩下的都归我?”

       萧景琰刚才本来是开玩笑的,没想到蔺晨的关注点已经完全偏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不过有些话忍都忍不住的脱口而出:“当然。”

       蔺晨的表情仿佛中了一百万后发现又中了一千万。

       “景琰……”他叫他的名字,然后一个吻把那人的回应都堵进了咽喉。

       “你怎么可以这么好……”

       一句话,让萧景琰的脸红了一晚上,林静还以为他喝多了酒,硬是给他煮了一大锅解酒汤。

       他端着解酒汤,魂不守舍的想着蔺晨。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