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天台】天台四万八千丈

       题目没别的意思,就……天台赛高! @大树 我今天手速还算快喵~

       架空,OOC,扯,别打我。

―――――――――以下正文―――――――――

       王天风吃了明台的时候,其实没有意识到他俩在一起这件事有多麻烦。

       直到明台带他上门拜见丈母娘――啊不,他大姐。

       大boss明镜刀子嘴豆腐心早就被明台攻克了,结果明楼咬死了就是不认他这个弟婿,明诚表面上不说其实心里也不认。

       王天风离开前把明台扯到怀里耳语:“不是说家里人都搞定了?”

       此刻明台全然不知他背后楼诚二人已经看得眼睛快冒火了:“大姐压着呢,他们不敢做什么的。我看大姐挺喜欢你的,说不定过两天就能让你搬进来了。”

       存心要气明楼明诚,王天风在明台腰部的手不老实的动了动:“怎么,两天不见就想我了?”

       明台的手也不老实,在王天风颈后来回摩挲:“老师,看破不说破啊。”

       他们那边甜甜蜜蜜,客厅里明楼已经不知道运了几遍气了。

       明诚在一边“嗖嗖”的削苹果,看得人直冒冷汗。

       背对天台二人坐的明镜毫无察觉:“依我看,明台是该找个比他大些的,稳妥,会照顾人。这个王天风是个老师吧?恐怕不富裕,不过待明台是很好的,方才在桌上还晓得叮嘱他多吃菜。明楼,你这个大哥也没有人家做的好呀。”

       明诚削好一盘苹果,把盘子一推站起来:“大哥大姐吃水果,我还有事先回房了。”

       明镜眼一横:“回来!怎么,我看得不准?”

       明楼替明诚说了:“阿诚实在是不放心,那个王天风比明台大不少,一点也不简单,颇会经营,认识的都说是个长袖善舞的人物。明台还小,没什么心机,万一被他骗了可不好。”

       明镜瞪他:“都交往好几年,登门拜访了,还要怎么骗?再说明台哪有你说的那么傻,是不是真心他还分的出来。”

       明诚低着头一边削苹果一边嘟囔:“我看王天风就是为了跟大哥做对。”

       明楼再接再厉:“大姐,明台确实还小,那个王天风没安好心……”

       送人回来的明台瞬间跳出来反驳:“我不小了!大哥,你跟阿诚哥在一起的时候阿诚哥才十六!”说完才反应过来,完了,说漏嘴了。

       之前明诚为了替明楼开脱,给明镜说是他上大学的时候才在一起的。明台也知道。

       明镜瞬间暴怒:“明楼!你给我说清楚,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明楼还没有承认时,“好啊!我们明家居然养出你这么个禽兽了……阿诚才十六能懂什么,还不都是你教的!给我跪到小祠堂去,阿诚,你不许给他求情!你之前还跟他一起瞒我,你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当初你就应该找我做主的,也不至于你被明楼耽误了啊!”

       明诚哭笑不得:“大姐,真不是大哥强迫我的……”

       可惜明楼最终还是跪了一个小时的小祠堂。

       自此王天风开始天天来明家蹭饭,意图攻略明楼明诚。不过,明楼冷笑着给明诚示意,明诚领会了其中精华,一番加速运作之下给王天风硬是安排了三个月的出差。

        两个人相视一笑,拉了灯。

       出差的前一晚,王天风翻墙溜进了明家,准确无误的翻进明台屋子的窗户。

       明台属夜猫子的,当然还没睡,看见他十分惊喜:“老师!”

       王天风比了个手势:噤声。

       明台放轻了声音:“我家隔音效果很好的。”

       王天风笑:“你在暗示我什么?”

       明台被他的笑迷住了,就像是第一次在飞机上见到他时:“没有……”

       回应他的是王天风一把将他按在了墙上,贴着他的耳朵说话:“不管有没有,我会把它变成有。我要饱餐一顿来熬过三个月的饥渴,不过分,不是吗?”

       明台咬他的耳朵:“又不是我害得!”当然手里没停过拉扯衣裳。

       同时王天风一直在解扣子――两个人的:“你大哥那边我有办法对付。现在的问题是你――要不陪我走一趟,要不今晚你别睡了,自己选。”

       明台瞪他、推他、踢他:“废话,我走得了吗!”

       王天风顺势放开他,在明台依依不舍的目光里低声的笑着逗他:“其实就是想你了,过来看看。不过既然你这么热情,我决定配合一下。”说罢将一脸懵逼的明台掀翻在了床上。

       拉灯。

       结果?结果就是第二天明诚看见明台有气无力仿佛脱了一层皮的样子,分分钟想跟王天风决斗。

       不过还没等他找王天风决斗,在王天风的推波助澜下,明楼和明诚突然忙碌起来处处有人找事。

       在他们两个人忙的不着家期间,王天风趁机结束了本就无所事事的出国考察,说服了明镜,随即堂而皇之的搬进了明家。天知道明楼明诚忙完回家看见王天风的时候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不砍死他。

       算了,好歹也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反正明镜是很高兴的,弟弟们终于都有了归宿的成就感真是爆棚啊。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