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假如他们一家都是中药成精

       家里小弟明台是明镜捡回来的决明,能明目,虽然他经常是失明状态。

       明台对此表示:“成天看大哥还阿诚哥秀恩爱能不瞎吗!”

       后来明台拐了曼丽回家,带她去就大姐之前拿自己结的决明子泡了一大杯水给她喝,想想还是不放心,又拿出来决明子枕头,配套的决明子眼罩,还有一款久经考验的墨镜。

       曼丽一开始觉得明台怕不是傻了,后来觉得十分后悔没有好好用这几样东西。

       明诚是捡回来的半夏,小时候因为本身有毒性受人嫌弃,还受过些折磨,长得有点弱。后来,在生姜明楼的指引下终于成为有用的中药。

       明楼是生姜,经常被(阿诚)吐槽“再胖就成土豆了”。外表稳重可靠,内里辛辣刺激。因为能消除半夏的毒性,所以经常和阿诚双宿双飞的出现(不不不没有什么双修之类的过程真的)。

       明镜跟明楼都是姜科的,她是高良姜,虽然没有明楼那么常见,却有着温暖一家人的内里。

      

       那啥要是你们有兴趣我就继续写了……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