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出国重新谈恋爱(五)

       发现得到了大大的小红心😆,还有一直给我评价的小天使,开心。以及我们的阿诚诚到底是凭大哥的身材呢还是身材呢还是身材呢判断出来的。OOC怪我啦啦啦。不行还是好高兴(≧▽≦)
       以及,鸡尾酒知识来自于我借的书。两款酒都是威士忌为底的。血与沙本身就有甜味,可以理解为大哥改了之后更甜了酒精浓度更高了,猎人同样。
----------以下正文----------
       明诚放下已经空了的背包,坐到吧台前,漫不经心的语言里有醋味儿:“玫瑰是大哥送的?广告上的词看着眼熟,是不是我看过的你给汪曼春的情书?”
       明楼得体的微笑:“如果我说那就是写给你的呢?”
       明诚不信,明楼也不继续分辩,他端出来调好的鸡尾酒:“尝尝看。”
       面前橘色的一杯鸡尾酒,杯口有半片新鲜的柠檬。明诚照明楼说的尝了尝,眉间有些疑惑:“血与杀?”
       明楼点头:“我改良了配方,你会喜欢的。”
       明诚放下杯子,淡淡的道:“你为什么永远这么笃定我会喜欢你给的东西。”
       气氛一时尴尬,明诚将鸡尾酒一饮而尽:“玫瑰也是你送的?”
       明楼仍然不说话,或许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又端出一杯酒。
       明诚赌气似的拿过来一口喝完,发现并不是刚才的血与沙,而是猎人。
       明楼说话了,很平静的说话:“我知道你爱喝威士忌,但是不爱喝黑麦威士忌。我知道你不喜欢樱桃,偏爱鲜柠檬。我知道你不喜欢太重的酸味,钟意甜味。要是这样我都不能选出一两种你喜欢的鸡尾酒,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说不感动是假的,可偏偏是因为感动,明诚才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明楼很笃定的语气:“阿诚,我爱你,而你至少是在意我的。”他走到明诚身边,抬手去触碰,明诚却躲开了。
        酒精在喉咙里燃烧,所以明诚的声音带上嘶哑:“明楼你别这样。”
       温柔的捕捉我,又残忍的割裂我。尽管我曾自愿的让你玩弄于鼓掌,但现在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和心,只想离开你。
       “怎样?”明楼的声音带着蛊惑,“你不说出来,我不知道。”
        明诚起身想走,明楼扯住他的手腕。明诚反手就是一肘。两个人的格斗学的都很好,转眼就在酒吧里打了起来。最后明楼将酒精上头的明诚摁在了墙上,冰凉的墙壁让明诚忍不住发出类似呻吟的哼声。
        让明诚意外的是,明楼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很快松开了摁住他的手:“我觉得我有必要向你解释,不管你接不接受。”
        “在法国的时候,是我先动心,所以才百般试探你对我的感情。情书从来没有给过别人,都是给你的,只是你自己误解了,不然为什么你每次都能看见我刚写完的情书。回国后我确实有些疏远你,是因为一开始我不能确定大姐的态度。这两年,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已经稳定了,所以很少再向你表达我的感情。如果是因为上面的原因使你离开,抱歉,是我的错。”
        明诚第一次听见大哥向人这么直白的道歉,有些不知所措:“大哥……我,我先回去。”他慌乱的走到门口,抬头看见明楼仍然站在原地,于是更慌乱的解释,“给我点时间。”
       明楼的话仿佛说尽了,听到也只是缓慢的点了点头。
       走回公寓,开门进屋,依靠惯性完成这些动作后,明诚发现自己把背包落在了酒吧。想到酒吧,就想到明楼的话。他的一举一动都印在心里,那醇厚的嗓音说出的每一个字明诚都能复述。把今天在脑海里回放了一遍又一遍,明诚就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梦里,是教他写字的大哥,教他骑马的大哥,还有……教他情事的大哥。大哥亲吻他,侵犯他,他痛苦的打开身体,得到的却是温柔而热烈的欢愉。突然,明楼不见了。
        明诚惊醒,他发现自己对明楼的思念,已经从心底,漫延到了身体。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