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出国重新谈恋爱(九)

追人,尤其是追一个对你熟悉了如指掌的人,会格外痛苦。
每次变魔术会被明诚嫌弃“又是这招”,送花送酒送礼物会被嫌弃乱花钱,成天陪着他又会被嫌弃太粘人。
“我舍不得你离开我的视线太久。”
明诚自己拿着拖把,将抹布塞到明楼手里:“明先生,少说话,多干活。”
一个人擦窗户一个人拖地,倒是真有了几分家里的气氛。当然,明大少擦顶灯时从椅子上掉下来除外。
开学前明诚及其悠闲,在明楼面前也敢出言嘲讽,心情不好就把明楼扫地出门,任由着明大少爷在门外中文法语的好话说尽。明楼现在肉麻得不行,早上早安吻晚上晚安吻,还有没事就拥抱,美其名曰表达感情。明诚居然有点怀念以前收敛的明楼,现在……放得太开了。
开学后明诚忙碌起来,倒不是课业上忙碌,米连巴不得他别去上课好偷懒,作业动不动就是“下个月交”或者是“等课结束了再说”。他是忙着到处看展览。法国各种展览多,有的明诚看一次不够还要再去,那些展区到处都有,明诚往往是一早去深夜回,明楼一开始是他去哪儿就跟去哪儿,结果看了两回也被勾起兴趣,到处看展览还写感想,有时候发在报社期刊也是一笔收入。
收入嘛,基本都进了明诚的肚子。
白天两个人各忙各的,晚上一起聊天,有时在展览上碰见,少不得各持观点辩论一回,然后相持不下只好分道扬镳各自欣赏,最后一起回家,路上讨论好去哪一家店改善伙食,于是再改变方向去吃吃吃。
明楼惊喜的发现明诚又找到了那个光芒四射的自己。
明诚曾经的意气风发,在回国后商界的摸爬滚打中渐渐深藏,现在褪去那些外壳,内里的一切都让明楼忍不住重新爱上明诚一回。
明楼又拿到一笔稿费:“阿诚,咱们去买两件衣服吧,天气有些凉了。”
明诚把信封拿起来数了数点点头:“差不多够了。”然后雷不死明楼不偿命的说,“刚好够我买新书。”
法国这边的书很贵,尤其是一些专业书,这个明楼知道,不过这些钱都买书,是不是太贵了。
明诚微笑:“贵吗?”
明楼看着屋里分两次才搬进来的书,默默的摇头。
明诚“盒盒盒盒”笑了好久才说:“好了,我又没说不买衣服。这家书店的老板只收现金不刷卡,我懒得去取钱才用你的稿费。”
明楼绕过书拉起明诚:“走吧,去买衣服,你付钱。”
明诚眨眼:“大哥没钱了啊,要不给我打个工?嗯,一小时一欧元怎么样?钱嘛,就从衣服钱里扣怎么样?”
明楼笑着点他的额头:“行了,我付钱好不?”他去亲他的手指尖,“不知道你怎么就这么抠门。”
明诚收回手:“一个你,一个明台,都是‘视金钱如粪土’的。要是我也这样,明家早破产了。”
明楼笑:“破产不了,有你呢。”
-----------以下废话-----------
我也觉得明家不会破产,毕竟大少奶奶比较厉害。
OOC、难看都是我的锅。以及,今晚可以看凯凯王啊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