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十二)

买好一份新鲜牛肉,一罐苹果酿,明诚强烈要求但明楼不想吃的生菜和紫甘蓝,最后加上一袋黑胡椒粉,今天要买的就齐了。明楼看了看零食区,又拿了一包水果软糖。最后在结账前,又放进两盒安|全|套。
拎着满满一袋东西去明诚校门口等人,和以前还在国内的时候等人差不多,不过以前明诚放学就扑到他怀里,现在就没有这么粘人了。
手机响了,明诚的电话:“大哥,老师来了客人让我接待一下,我就不回去吃饭了。”
明楼被挂了电话,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明诚放鸽子了。
放就放吧,明诚这样子也是被自己惯出来的,不过晚上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明诚回家时明显是喝了酒了,喝的不多,人却有几分借酒撒娇的醉。
乖乖让明楼脱了外套,明诚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扑到明楼背上:“大哥你不高兴,为什么?为什么?”
明楼怕他摔着,连忙放好衣服,转过身半托半抱着他:“没有,我没有不高兴。阿诚,现在渴不渴?喝水吗?”
明诚摇头:“大哥你不高兴,我猜,是因为我今天晚上没跟你一起吃饭。”他舔舔明楼的唇,“我补偿你,要不要吃我?”
明诚难得主动,明楼傻了才会拒绝。
〔以下请前往微博提取蟹蟹〕
给明诚洗完澡,明楼困得不行了,两个人就在乱七八糟的床上凑和睡了一觉。
早上明诚先醒了,玩了会儿明楼的头发,不小心扯了一根下来。见明楼悠悠转醒,明诚赶紧把头发扔出去销毁罪证。
“大哥,早安。”明诚无辜的望着明楼。
“早安,阿诚。”明楼摸摸他的额头,还好没发烧,“昨天晚上那么热情,是怎么了?”
明诚笑:“我高兴啊。”
明楼把他搂在怀里故意摆严肃脸:“说,不说今天就别下床了。”
明诚“盒盒盒”得在明楼怀里闹腾:“大哥你这样特别像我们学校院子里托尔斯泰的雕像!”
明楼眉头一皱:“你啊,就是欠收拾。”说着就去打明诚的屁股,“我要动家法了!”
明诚笑得更厉害了。
最后还是明楼怕明诚笑得岔气,硬是给他灌了几杯水,家法?拜托,你确定大哥能下得去手?
明楼去炖了锅汤,回来见明诚开了视频正在聊。
“大哥快来,我跟大姐说你瘦了大姐不信呢。”
明楼心里苦,明楼不说话。
那边镜头里不止有明镜,还有明台,四个人都挤在小小的屏幕里,很像全家福。
明诚笑着从背包里拿出一份文件:“现在人齐了,我有个消息要宣布。”他把文件贴近镜头,“大姐看见了吗?有人跟我签了合同聘请我设计建筑!”
明楼惊喜:“太好了!”
明镜也高兴:“还是我们阿诚厉害。是在哪里呀,落成的时候姐姐去给你剪彩好不好呀?”
明诚一直笑:“是在巴黎。落成刚好是明台暑假,明年大姐可以带着明台来看。”
明台欢呼:“好啊,好啊,可以去巴黎了!”
聊了一个小时,明镜要去开会才放下手机。期间明楼仔仔细细看了看合同,满意的告诉明诚这份合同没什么问题。
“看样子是个酒店,想好怎么设计了?”
“我今年的作业就是酒店设计。老师给那个客人看了好多设计稿,他看中的刚好都是我的。”说的时候明诚有点小骄傲。
明楼觉得自己也跟着他骄傲起来了。

-------------以下废话--------------
哦呵呵呵又滚床单了。
OOC怪我啦前后人物性格不一致也怪我啦。

评论(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