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十八)

为了婚礼的场地,明楼租了一辆车开着到处跑,通常也载明诚回家。明诚泡在工程现场,第一次,看什么都新鲜,每次都是兴致勃勃的去恋恋不舍的走。明楼有时候不得不把人抓回家好好“教训”一番,再把戴璜让他注意身体、大姐让他不要太累的叮嘱搬出来,这才能让明诚收敛两三天按时回家。
然而两三天过去之后就依然故我。
明楼没办法,只好每天去工地把人捞回来。
今天去接他的路上,明楼买了明诚爱吃的蜂蜜圆蛋糕还有一份千层奶油酥,免得他路上总是喊饿。
一见到蛋糕明诚眼睛都亮了,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的聊天:“大哥选好场地没有?”
明楼示意他看手机:“大姐托人找了七个地方,全都在郊区,我去看了三个了,有两个还不错,拍了照,你看看。”
明诚左手拿着圆蛋糕认真吃,右手划着手机屏幕认真看。蛋糕吃完,明诚舔舔嘴唇:“还是你买的的蜂蜜蛋糕好吃。”
明楼就车稳稳停在车位去开门:“我买了三块,明天当早餐。那两处地方有没有喜欢的?”
明诚摇头:“不行,都有水池,以明台的性子非闹到水里不可。”
这可一点没冤枉明台,小少爷以前去参加婚礼就没少在水池子里搞事情。有一次把手表扔进游泳池,说捡到的可以提要求,结果一堆小姑娘在水里撕破脸打得不亦乐乎,明台光在旁边看热闹。
想起来明台种种劣迹,明楼也头疼。不过……
他摆出斯文败类式微笑:“现在有王天风在,你觉得明台还敢玩出什么花样?
明诚回应他衣冠禽兽式微笑:“说得对,或许我应该跟王天风谈笔买卖。”
王天风接到明诚的跨洋电话,他瞅了一眼身边睡得正香的明台,走到阳台去接电话了。
明诚开门见山:“王教授,有笔生意。”
王天风简明扼要:“说。”
听着明诚说着,王天风回头看了一眼明台,这小子还不知道他俩哥已经把他卖了个干干净净。不过既然是卖给自己……
“成交。”
等明楼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明诚的狐狸尾巴都快翘起来了。他伸手去拍他的后脑勺:“敲诈疯子什么了这么高兴。”
明诚也不瞒他:“他答应把巴黎郊外房子送给我们当结婚礼物,婚礼可以在那里办。我帮他说服你不再插手他和明台的事。”
明楼哭笑不得:“咱们家也不缺那一套房子,怎么这么高兴。”
明诚瞪他:“那套房子就在父亲的房子旁边,标准的可遇不可求!本来今年想在那附近租房子的,可是都是自家住的独栋小楼。我查到那附近有一套是王天风的,看了好久了。有这套房子,到时候大姐来了有地方住,我还能常去探望父亲。”
说不过明诚,明楼偃旗息鼓:“明家大少奶奶真有威风,为夫甘拜下风。”
明诚红着脸给他一肘:“胡说什么。”
到底明诚不舍得用力,明楼挨了不痛不痒的一下,照样没皮没脸摸明诚的腰:“不是大少奶奶是什么?”
明诚拍开作怪的手闭眼睡觉,全当没听见。
------------以下废话------------
在大白天困成狗,然后,就这样,以后再改。
OOC怪我吧。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