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廿二)

眼见着明台累得快没了半条命,别墅才装修好。楼诚夫夫进入修葺一新的别墅,明诚赞了句不错,明楼挑三拣四最后才勉为其难的说还凑合,旁边的明台快被他气吐血了,王天风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他立马兴奋了。
明台开始作死,拉着明诚到角落里,鬼鬼祟祟:“阿诚哥,我给你说个事儿,千万别告诉大哥啊。”
明诚狐疑:“你又干什么了?难不成……”他看向王天风,顺道飞个眼刀,“疯子敢欺负你,不想活了!你等着,我找他算账!”
明台眼疾手快的拉住他:“没有没有。我是听说昨天曼春姐到了,还带了曼丽,阿诚哥你见了吗?”
明诚摇头:“昨天去看父亲了,没听说。”
明台故作迷茫:“可是大哥不是去见她了吗?大哥没告诉你?”
奸计得逞,明台见明诚慢慢挂上人畜无害的微笑,心里为大哥默哀了一秒钟,下一秒就忍不住为自己点蜡烛――因为明楼出现在了他身后,把他扯着领子丢给了王天风。
然后两个大老爷们就开始了护短之战。
“管好你的人!”
“我的人好好的,不需要我多事。”
“我看你是管不住吧。”
“那也比被人管着强。”
“阿诚什么都好,为什么不能替我打理?”
“依我看明台比明诚好多了,性子不古板。”
……
明台和明诚一齐捂脸,那不是我先生/老师,决对不是。
两个人默默上楼,小楼一共三层,一楼是客厅、卫生间、厨房和餐厅;二楼是两间大些带阳台和卫生间的卧室,和两间略小有飘窗的卧室;三楼是一个大浴室、储物间、书房。其中书房最为宽阔,比主卧还大,和在上海时构造差不多,不过书柜有原来两个那么大,沙发也宽,是明楼选的。明诚摸了摸,材质不错。
楼下突然响起门铃声,还有开门声。
明楼上来叫他们:“下来,大姐寄的东西到了。”
明台嬉皮笑脸下楼:“大姐肯定给我寄好吃的了,有没有醉蟹?还有秃黄油?”
两大箱空运过来的东西,一箱子果然都是吃的,还有不少食材,明诚大展厨艺的想法蠢蠢欲动。另外一箱子红彤彤一片,明楼扯出一朵大红绢花,看了看,又嫌弃的丢回去。
明台给大姐打电话,王天风接电话,一时间客厅只剩了明楼明诚。有些暧昧的空气像糖丝,粘糊糊的甜蜜。
被这样的空气阻滞了思绪,明诚一时不备,明楼已轻轻捉住他的脖颈,将他的耳贴到唇边:“阿诚,昨天我是去机场见以前的教授,刚好碰见了汪曼春,就顺便聊了聊。没想瞒你,就是一时忘了说。”
明诚这才想起来小少爷的告密:“你放心,我知道汪曼春已经有人了,就是小少爷的同学曼丽。”
“那就好。”明楼与明诚面颊相贴,耳鬓厮磨,“我的小醋坛子不吃醋,也是难得。”
明诚低声说了句什么,被明楼惩罚性的咬了耳垂。
接电话回来的王天风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又想开嘲讽技能点刺激刺激明楼。
然而明台举着电话扬眉吐气的推开他:“大姐说明天就能到!”
明诚人畜无害的笑转向明台:“大姐提前来了?幸好房子收拾好了。”
明台讨好笑着小声说:“阿诚哥,你看我都告诉你大哥的事儿了……”
明诚接过电话:“大姐,明台非要去接你,嗯,没问题的。不过明台这两天好像背着王天风跟一个姑娘有来往,”明诚灵巧的避开要抢手机的明台,“好,我会教训他的。”
明台忍不住给自己点蜡,尤其是王天风过来攥住他的手腕的时候。
------------以下废话------------
嗯,蜂蝎的番外应该会在下个月写。还有我炖肉不好吃吗???上一章点击量好低哦……
OOC怪我啦。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