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廿三)

明家三兄弟一起在机场外等明镜。王天风临时有事,亲自把人送到就走了,连跟明楼吵架的时间都没有。
也幸亏有明台,比明楼明诚眼尖,看见了一身休闲装的明镜。
要说明镜穿什么最好看,毫无疑问是改良版的旗袍,端庄的气度和女子的柔和都能展现,如果是小西装,就多两分气势,休闲的很少穿,不过今天看来,果然人美穿什么都好看。
白色轻薄长袖衫,黑色真丝裙子,简单大方,夏日里看着就清爽。
明台口甜如蜜的把明镜夸成了一朵花,笑得明镜合不拢嘴,有明台在,明楼明诚一下子沦落到一个拎行李一个去开车。
在车上明镜问:“红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了伐?”
明台明楼都看明诚,明·万能·诚:“大姐是说那个被套枕套和床单?都拿出来了,只是我们都怕弄坏了,没敢用。”
明镜笑:“龙凤呈祥的样子,是我求一位相熟的绣娘绣了二三年的,一整套,在新房里用最好。料子也是我亲自选的。”
明台果断忘了自己当时说太俗:“大姐眼光真好。”
明楼骨子里还是觉得传统婚礼更符合他的眼光,所以也不反对把这些红的耀眼的东西用在婚房。明诚在这些事上唯大姐马首是瞻,也没意见。
明镜还有一件事放心不下:“阿诚啊,明天领我去拜见一下你父亲,怎么说将来也是亲戚了,不能等长辈来找我。”
想到族谱的事,明诚不安的看向副驾驶座,见明楼向他点头,知道自己想多了:“行,明天父亲没事,您想什么时候拜访?”
明镜想得周全:“老人到了下午精神不好必要午休的,我早些去吧,九点多十点最好。”
戴璜确实有午睡的习惯,明诚一盘算,的确明镜说得时间是最合适的。
到了别墅,明镜不急着进去,在小院子里转了转,看了看周围环境,然后才进屋里看。而且难得夸了明诚有眼光。明台嘴快,揭发说这是王天风以前的房子,不过转手给了阿诚哥。
明镜想起来阿诚告诉他的“小道消息”,连忙揪着明台旁敲侧击,明诚在一边偷笑,明楼的胳膊揽着他,舒服的享受明诚喂他的橘子。
明镜回过头看见这一幕:“我说你明大少爷是手断了还是瘫痪了?就知道欺负阿诚伺候你,我看你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明诚给明镜递剥好的橘子:“我是让他尝尝酸不酸,大姐知道的,我牙不好不能吃酸的。”
明镜吃着橘子:“你们呀,就该这样互相帮扶着好好过。有没有打算什么时候收养个孩子?”
明楼接过话:“阿诚学业还有两年,到时候回国再收养孩子,我们俩商量过了,都想领养个女儿。”
其实明诚的原话是想找一个像明镜的,对明诚而言,明镜无限接近于母亲的形象,他希望能用一种方式长久纪念明镜。
明镜笑:“女儿好,贴心,也不淘气。”她伸手点了点明楼,“别看现在好,他小时候可没少闯祸。”
有大姐在,明楼自然就是跟明诚明台一样的弟弟,年纪再大也要被大姐打趣,而且还不能反驳,不然大姐翻出来以前的照片录像自己的脸就丢完了。明楼真的一点都不想让明诚知道自己干的“好事”。
结果晚上明诚把他要看的书藏起来,非要他说一件小时候的事来交换。没想到明楼找不到爱书,决定拿爱人来消磨晚上的时光。
“大哥!你耍赖!嗯……唔……”
-------------以下废话------------
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是我肉炖的不够香。可是宝宝实在写不出来😭,所以(暂时?)不写肉了,就酱。
锅都是我的,爱你们哦(´-ω-`)。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