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出国重新谈恋爱·后记

占tag抱歉,有话想说。
入坑一年多,终于动手开中篇,两个月内能填完已经超出预料,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更是惊喜。感谢每一个关注了我的人,感谢每一个给我小红心的人。
之后可能还会开长篇,但要等到一月中旬了,所以最近可以不必关注我。
我大爱楼诚,这对cp无限接近于我想象中的完美情侣,他们彼此信赖彼此依靠,有共同的信仰,有血有肉。他们的爱可能在那个复杂的时代说不出口,没有关系,让我在另一个时空给他们不同的可能。这大概是很多楼诚坑的太太共同的想法吧。
出于我讨厌虐文,所以我的系列绝对不存在BE,所有的小甜饼都串起来送给你,希望你珍惜。
夜阑卧听风吹雨,唯有楼诚入梦来。
晚安,好梦。
2016,12,19,凌晨。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