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 番外一

百粉点梗,@ranran@何以语心想看的大哥做蛋糕和大哥表白阿诚哥然后炸毛阿诚哥意图反攻不成,因为我不会写告白所以忽略这个。现代AU,有问题都是我的锅。
突然感觉有点复杂可能一回写不完呢喵⊙ω⊙。
------------以下正文-------------
料峭春风吹过,明诚缩了缩脖子,余光看见大哥开了两个扣的风衣,暗觉胖子就是抗冻。
已经打开车门的明楼回头看他一眼出声说:“想什么呢,快上来。”
明诚窝进驾驶座:“没什么,就是觉得今天突然降温了有点冷。”
明楼递给他一条围巾:“嫌冷还不多穿点儿,感冒了大姐又要念叨你了。”
明诚瞪圆了眼睛:“你从哪儿变出来的,你没有这样子的围巾啊?”
见明诚傻愣着,明楼直接动手给他围上了:“明天是你生日都忘了?这是生日礼物。”
明诚把脸从围巾里挖出来一部分免得呼吸不畅:“那这就不算生日礼物了,记得再送一个啊――大哥你围围巾的技术真要好好练练了。”
接收到明诚的嫌弃,明楼辩白:“我可只给你围过,要不你以后都让我给你带围巾,不然我找谁练去。”
明诚发动了车:“别别别,你拿自己练吧,我可不想被你闷死。”
不能对老婆发火,明楼运气后平静下来:“今天下班去趟刘师傅的面包坊。”
明诚在后视镜里看了明楼一眼,明楼不禁有些心神荡漾,然后听明诚说:“大姐说不让你吃太甜的东西,要是让大姐知道,我肯定要被骂了。”
被打破了浪漫遐思的明楼:“……我不吃,我给你买生日蛋糕。”
明诚否决:“家里没一个人爱吃奶油蛋糕的,你可省省信吧。”
明楼终于愤怒了:“连你都不听我的话了?我说去就去。哼!”
面对耍小孩子脾气的明长官,明诚也没办法。大不了今天去的时候把大哥的钱包扣下,大哥要是真想吃,买个小蛋糕就行了。
刘师傅跟明楼明诚也是熟人了,见他们来了就请他们到二楼坐。二楼平时是招待那些想自己动手做蛋糕饼干的客人,模具摆了一桌子。苦于没有好看的蛋糕,明楼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做一个。
“阿诚,你不是还想要生日礼物吗,总要给我点儿时间准备对不对?”
明诚了然:“我先回去了,这儿离家里不远,我走回去就行。车归你,早点回来吃饭。”
明楼把车钥匙塞回给明诚:“你开车回去,我去哪儿打车就行。”
明诚点头,从另一个口袋里摸出钱包:“那大哥把钱包拿上。”
明楼接过来才觉出不对:“你什么时候拿了我的钱包?”
明诚灵巧的眨着鹿眼:“替你拿风衣的时候。”
“嘿你小子,”钱包在明诚头上不轻不重敲了下,“回家再收拾你。”
明诚一走,明楼急忙招呼刘师傅:“快教教我怎么做蛋糕!”
楼下的明诚向二楼望了一眼,笑得像是摇着尾巴的狡猾狐狸。大哥那点心思,哪里瞒得住他。
明楼到家的时候,明镜早就吃完了饭,正和阿香明台玩牌,明诚背对着他们坐在餐桌上一勺一勺喝汤。明楼把手里的纸盒子递给阿香,示意阿香悄悄放到冰箱去。
明诚听见动静回头:“大哥快过来吃饭。”
仿佛没看见阿香手里的盒子,明诚只是给大哥舀了碗稀饭,把自己的筷子递给他:“赶紧吃,都凉了。”
围观群众一号明镜内心OS:我们明家是连双筷子都没有了?
围观群众二号阿香内心OS:没眼看没眼看,可是我还要收拾碗筷……瞎了一定要找大小姐要医疗费。
围观群众三号明台内心OS:我批发的墨镜呢?啊呀我已经瞎了我找不到墨镜了。
明楼随便吃了吃,放下碗筷:“阿诚,不如明天我们一家出去吃晚饭?”
明镜先否了:“不成,我都安排好了,晚上就在家里吃。”
“那中午……”
明镜知道他想跟明诚独处:“我中午约了客户,明台跟我去,阿香有事不在,你们俩自己看着办。”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