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有琴无筝(序)

2017新坑
这个序主要是扫雷的。
古风,架空,背景是南北对峙,但是因为作者懒,所以不会有太复杂的情节,重点应该是秀恩爱。结局HE,其他cp应该是台丽和风镜,汪曼春被我整没了不好意思,大姐可能会有个另一半不过也不一定。
题目的意思就是有琴之清雅无筝之动乱,当然如果我跑题了也说不定。
不一定有肉,中长篇,不会坑我发誓。
但是质量我不保证。
想看什么梗可以随时留言给我哒,这段时间给我小红心还推荐我的小天使我都有看到,谢谢你们啦。
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