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有琴无筝(四)

        不过一刻钟,明楼得了想要的答案,撂下神志不清的主事,交给桐花院的人处理。他回到明诚身边,得了一杯明诚倒的酒。
       酒在口中,明楼的唇轻覆上明诚的,度过去热辣的液体。契合的唇漏不出一丝酒香。
       (然而并没有肉,对不起,我拉灯有罪,以后可能补也可能不补)
       明诚就算现在浑身无力,照样坐的端正:“问出来什么了?”
       明楼搂着他躺下,按揉他酸痛的腰:“琳琅锦原本是某个皇室宗亲的产业,后来不知何故反复易主,最后接手的便是于郡主。这几年的利润她每次都折成金银拿走大半,近来又不要了,似乎想扩展生意。”
       两个人相对而卧,黑暗里,明诚用眼无声勾勒着明楼的轮廓:“大哥觉得她是怎么想的。”
       事情已然在眼前了:“欲私逃,才会储存大量金银;改变主意不走,才会扩张生意。”
       明诚笑:“她改变主意是想跟明台成亲罢,这倒是好事。大哥,你这弟媳的嫁妆不会少于十万两。”
       明楼也笑:“你在乎那十万两?”
       明诚放重声音:“我在乎的是心意!她能为明台放弃私逃,可见是真心喜欢。明台能娶到她实在是有福气。大姐也可放心了”
       明楼很得意:“你我都比他好,两心相悦,没有家世国界所限。何况今年提亲,明台明年才能娶到手。我们可是一直是一家人。”
        你把弟弟变成媳妇的事很值得骄傲吗?
        明诚叹气着无奈道:“睡吧。明天去查打铁铺,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可以正式提亲了。”
        明楼环抱住明诚,安稳入睡。
------------以下废话-------------
混更不会被寄刀片吧(害怕)。宝宝这两天可忙了,真的,奶奶家姥姥家连轴转还有同学聚会呢,绝对不是因为赖床害得没有码字时间……
所以这么短也是可以理解的咯╮(╯_╰)╭
锅是我的啦。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