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七)

       那天过后,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明楼明诚有了嫌隙,明楼一个礼拜砸了三个杯子骂了四回吃里爬外更兼摔门无数,明诚则从头到尾黑着脸大有奉陪到底的架势。连明镜都听说了,专门打电话给明楼,却无人知道电话里说了什么。
       南田再三试探之下,确认了自己离间计的成功,便对明诚有了几分信任。再加之依靠明诚的情报,她确实和明氏集团办成了几桩大买卖,这信任便再多几分。
       当明诚再次登门,南田笑得真诚:“阿诚先生又带来了什么好消息?”
       明诚冷笑:“不是什么好消息。海关上最近新来了一个调查组,领头的是明楼的死对头王天风。那可是个疯子,为了扳倒明楼不遗余力。我来给你提个醒,千万别在那些货船上有什么不该有的东西,否则明楼玩完你我也捞不着好!”
       海关稽查部门曾经受王天风领导,南田还记得这个人,做事狠辣不留余地。
       南田不想放过这个大好时机:“难道阿诚先生不想扳倒。”
       明诚狠狠的咬牙吐字:“想,怎么不想!可是不能为了他把我自己填进去。而且……”
       南田浅笑:“如果阿诚先生担心抑制剂,我可以提供。”
       明诚眉毛一挑:“你以为那么简单?明楼给我提供的抑制剂可不是市面上那些普通玩意儿,是有成瘾效果的,你能从哪弄来?”
       南田了然:“明楼有办法,我自然也有办法。而且能助你摆脱瘾性。”
       外人不清楚,明诚却知道,东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非法抑制剂倾销者,甚至有地下工厂。为了能将这一条暗线一网打尽,不可避免的要设局。明楼的原话只有四个字“引君入瓮”。
       他发自内心的愉悦:“好!你我联手,搞垮明楼!”
       第一只提供给明诚试用的抑制剂静静躺在桌上,郭骑云送来了检测指标,与黑市里流通出来的抑制剂成分一模一样。这种抑制剂成瘾效果与毒品类似,然而总有人利欲熏心,何况坑害的又不是他们的同胞。
       明楼用身体阻隔明诚的视线,飞快将抑制剂收在了抽屉里:“阿诚,不喜欢就别看了。”
       “我只是觉得恶心。”
       明楼反身抱住他,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像是小时候哄他入睡的动作:“我们很快就会毁了他们。有他们做例,国家不会再被人倾销这些东西。我们能救很多人。”
       明诚握拳:“大哥,虽然我不是坤泽,但是我想加入坤泽保护联盟。”
       明楼一点都不惊讶:“我支持你,毕竟,我也是坤盟的一员。”
       一听这话明诚眼睛都瞪圆了:“大姐知道吗?”
       “大姐开明,很支持我。明氏每年都给坤盟捐款,我负责监督款项使用。”明楼轻笑着含住明诚的耳垂,“你在担心我。被人惦记的感觉真是不错。”
       明诚兴奋的战栗,两个人倒在沙发上,信息素浓烈碰撞着,几乎液化。
----------以下废话----------
       我有罪!我又拉灯了!
       实在不会写!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打我,顶锅逃跑)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