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九)

       身为一个乾元,明台一向自诩天赋过人样样精通,却唯独搞不定自家大哥,哦,还有阿诚哥。大姐不在家现在回去简直等于送死。最后满分女友曼丽看不下去他纠结的要跳楼的表情,答应陪他回家。
       有外人在,他大哥总不至于打他一顿吧。
       一进门就是咆哮和滚滚而来的信息素压制,那是明楼一向先文后武先礼后兵的自以为温和的教导:“明台,你给我解释清楚国安的事!”
       明诚眼疾手快的将曼丽忽悠去了大姐房间,到时候任凭明楼怎么打明台曼丽也听不清的。
       前因后果明台老老实实一交代,明楼扬起竹板重砸在桌上:“你还有理了!要是大姐知道她得多担心!啊?你考虑过没有!你去出生入死逞英雄了,大姐怎么办?你想气死她不成!”
       明台跪下了:“大哥,国家如今强敌环伺,我怎能袖手旁观?我与大哥一样,想为国效力,不愿祖国任人宰割。就算大姐真的知道了,她也一定会理解的!”
       方才明诚把明楼手里的竹板夺去收起来,回来刚好听见明台的最后一句:“大哥,明台所想,不正是你多年所教的吗?”揉揉明楼后颈腺体处,空气中青松气味淡去不少,他笑说,“就是在国安不好找对象,明台你可别光顾着立业,成家也要紧。”
       明台赶紧坦白:“大哥,阿诚哥,我已经和曼丽谈了一段时间恋爱了,她也是国安的。今天回来就是想让曼丽在家里吃顿饭,见见家里人。”
       到底明诚心疼弟媳:“好,今天我下厨。曼丽爱吃什么?”
       明楼的火气被明诚一揉已经随信息素一起散的差不多了,这会儿也重视起明台的终身大事:“明台你去带着曼丽在家里转转,院子里也四处走走。我去给大姐打电话。”
       听说明台带了女朋友回家,明家高兴坏了,不等下班就到了家,拉着曼丽的手说话。曼丽走之后悄悄跟明楼和明诚说她觉得曼丽很不错呢。
       其实原话是“对明台好,性格又爽利,落落大方的。这么好的姑娘,不知道明台是走了什么运才能遇上一个。”
        ……大姐,其实明台还是很优秀的,真的
(。・ω・。)
        趁着明镜心情好,明楼有意给明镜透露他和明诚在一起的事。明镜听着听着就觉出不对了,她紧张的问明楼是不是欺负了哪个坤泽。
        明诚在一边神游,你弟弟是欺负了我这个乾元。
        结果明诚神游的太厉害,直接把脑海里想的说出来了。
        明镜当场就炸了,以为是明楼强迫明诚的,说怪不得明诚吃的多还瘦(?)原来是明楼欺负人(???),非要对明楼用家法给明诚讨回公道。
        然后明诚就陪明楼一起跪下说自己是自愿的。
        明镜闭门了一天,最后红着眼圈出来:“明楼,阿诚,以后你们好好过日子。”
        明诚焦心的膝行上前两步:“大姐……”
        明镜叹气:“我只是有些没想到,原本以为是你们兄弟两个感情好……你们过得好就行,有没有孩子日子照样过,我不也这么过来了吗。”
        一直沉默跪着的明楼开口了:“大姐,我们会好好过日子的。”
       明镜抹了又流出来的泪,把明楼明诚都扶起来:“走,让明台叫上曼丽,咱们一家人一起吃顿好的。”
       吃饭前,曼丽一脸懵逼的被告知,大哥二哥在一起了,二哥以后可能要叫大嫂了,她扯住明台:“可是大哥和阿诚哥不都是乾元吗?”
       明台反问她:“如果我是中庸,你就不要我了吗?阿诚哥不管是什么性别,大哥都只爱他。”
       曼丽点头:“我以为大姐会接受不了。”
       “我大姐最开明了。”明台炫耀了一番明镜是多么英明神武,接着就搂着曼丽看菜单,“大姐让你点你喜欢吃的,快看看想吃什么,今天可是大哥结账,八百年难得一见啊。”
----------以下废话---------
       明楼付钱太罕见了,我好想蹭饭,感觉大哥出钱买的饭就是不一样!
       下一章大结局,你们看我是不是有史以来最清水的ABO?(莫名骄傲)(我大概是有猫病吧)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