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蔺靖】医者不自医(一)

       终于开新坑了,这一篇很有可能会烂尾(不要打我嘤嘤嘤)。一切锅都是我的我的。 @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 ,希望你喜欢。

---------以下正文---------

       金陵中学高二一班,校草萧景琰所在班级。

       这个校草可是“琅琊榜”评出来的,绝对公正。秦般若想买通主笔把自己在美人榜上提一名都没成,只能看着宫羽压自己一头。

       高二二班的蔺晨摇着折扇,一路晃进了九年级一般教室:“美人儿,让我给你号个脉吧?”

       萧景琰避开他的折扇:“九月了拿扇子干嘛?而且我又没病没灾的,不用你看病。”

       蔺晨收回手:“我是不忍秋扇见捐。而且有没有病可不是你自己说了算,我说了才算。”

       萧景琰又避开他的手:“你又不是大夫。”

       避来避去,蔺晨不乐意了:“景琰,我好歹是中医世家出身。”

       萧景琰皱眉:“你不曾学过。”

       蔺晨跳脚:“景琰你居然不信我。”

       旁边梅长苏看不下去景琰的窘迫,好心解围道:“蔺晨,刚才打铃了,而且你们班主任走过去了。”

       蔺晨最怕这个跟他爹认识的班主任,一下子弹起来,火烧屁股似的蹿向隔壁,临走不忘撂下一句:“景琰等着我下节课来给你把脉!”

       萧景琰扶额。

       下节课蔺晨没能来,他上课迟到就算了,还迟于班主任进班,被请去办公室喝茶,此外还罚了他连擦一周的黑板。萧景琰听到这个消息松了一口气,这下他至少能清净一周了。

       梅长苏一脸高深莫测的摇头:“我看未必。”

       正在吃母亲做的爱心榛子酥的萧景琰愣了愣,赶紧吞下榛子酥:“为什么?”

       梅长苏同情的看着他:“因为他鬼主意多。”

       梅长苏猜的一点不错。还没安生两天,蔺晨就用一天一本《琅琊八卦》的代价,换得了同班的小姑娘替他擦黑板。他又有了空,天天的骚扰景琰。

       萧景琰不胜其烦,偏偏梅长苏最近忙着追穆霓凰,他落了单,周围剩下的好朋友都是列战英这种笨嘴拙舌的,说不过蔺晨。

       于是戚猛建议打蔺晨一顿。

       其实萧景琰真的很想打他一顿,可是他担心打了蔺晨,蔺晨就再也不给他带榛子酥了,他还没有问出来榛子酥是哪一家点心店做的呢。

       为了榛子酥,萧景琰决定再忍蔺晨一天。

       等明天问出来榛子酥是哪一家点心店的,就再也不理蔺晨了,萧景琰下定决心。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