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廿五)

由明诚设计的酒店落成开业剪彩,明镜身为明氏企业代表,硬是带着一家子人都站在了嘉宾席。失踪两三天的王天风也出现了,看着挺疲倦的。
明楼怼王天风已经成了条件反射了:“你是去哪儿偷鸡摸狗了。”
王天风懒得理他:“明台,我有份礼物给你。”
明台闻弦歌而知雅意:“不许给我大哥看,走,我们去车上。”
明诚促狭的看明楼,明楼无奈的回望他。近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眼神交流越来越多,有时候一天不说话,只是在空气里轻轻碰一下眼神,就能交流。明台说他们两个是用脑电波交流的,现在想来还真的有点像。
明镜找不见明台来问他俩:“明台哪里去啦?”
明诚指了指那边一台黑色越野:“喏,王先生说要给他一份礼物,神神秘秘的就去车上了。”
明镜笑:“可见是和好了。这我也就能放心了。对了,阿诚啊,苏州那边的一处老房子要拆了重新盖,我想着让你设计,你说怎么样?”
明诚眼睛一亮:“好啊。明堂哥同意吗?”
明镜拿出手机给他看:“就是明堂哥来求的我。他还发来了一些图,我发给你,你先看看。”
明楼不满:“大姐,婚礼就在下个月了,阿诚哪有时间忙这些。”
明诚瞪他:“大姐别听他的,我有时间。”
明镜也瞪他:“我还能不知道婚礼在下个月?原本就不急,老房子指不定明年才能拆呢。”
被瞪的明楼心里苦,怎么都是我的错呢。
明镜看见远处一所学校,忽然想起来:“阿诚,最近没见你去上课是怎么回事?”
这事儿说来不巧,最近米连教授身体突然不好,课也教不下去了,老头把学生都移交给了别的教授,唯一例外就是提前给明诚结了课。
“老师说以后的知识只能从实践中学了,从课本里是学不到的。”
明镜听到不是明诚退学就放心了:“这好办,以后明氏集团的建筑都让你设计。”她有些期待的问,“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呀?”
明诚哪里敢说自己还没想回去:“我和大哥商量着呢,想带着大姐先在欧洲到处走走,玩够了再回去。”
明楼在法国跟明诚二人世界过上瘾了,不愿意回去,不过明氏现在都靠大姐撑着实在辛苦。阿诚的话提醒了他,为什么不带大姐到处转转呢。欧洲可旅游的地方很多,明诚现在学建筑,多见些也不坏。
两个弟弟都这样说,明镜果然有些动心:“好是好,就是……”
嘴炮技能满分的明楼绝对有颠倒黑白的能力:“就算是集团有事开会,大姐回去看会也花不了几天,几张机票钱明家还出得起。何况现在可以视频会议,有点小事儿一个视频就解决了。”
很显然明诚说服的技能点也是满分的:“集团人人都要年休假,大姐都多少年没休过了,攒到一起玩上一年也不过分。”
明镜还犹豫着,明台小炮弹一样突然冲过来:“大姐!我要请你环游世界!”
明镜一下子笑了:“你们三个是不是商量好了来哄我旅游呐?”
明台笑的特别灿烂但就是不说原因。
明诚悄悄在明楼耳边说:“王天风前两天去办过户手续了,他好像把一半的资产转移到了明台名下。有不少都是两个人共同拥有。”
原来是这么一份大礼,难怪明台高兴成这样。
“王天风可不如我,我的资产可都在你手里呢,明家大少奶奶。”
----------以下废话----------
嚯嚯嚯终于写出这个梗了,开森。我想,如果大姐找不到合适的人,到处旅游也算是一种精神寄托了吧。
锅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