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多cp】当他们收到草莓花束的时候(上)

我居然打了七个tag!神啊! 能召唤神龙吗?
@桃冗芳华 的草莓花束梗,无脑无背景小段子,每个cp都好甜~
以及,不一定有下的上。
-----------以下正文------------
若干个日月木娄系列
明楼的办公室
       “明长官,有您的快递。”李秘书推门进来。
       “阿诚呢?他怎么不去收?”
       李秘书想起秘书长走之前停不下来的笑,心底升起了对明长官的一丝同情:“秘书长有事外出,请您亲自去签字取快递。”
       明楼披上风衣走到楼下,被一大束红彤彤的花――啊不,草莓惊到了。
       快递小哥胳膊都酸了,见到正主,忙不迭把草莓花塞进明楼怀里,腾出手将订单递上。
        抱着草莓花束穿过办公厅,众人异样的眼光让明楼明白过来,自己是被阿诚整了。艳红的草莓跟明楼的严肃气质完全不同,更别提草莓花束中间还有几只少女心的小熊。
       草莓束里有一张卡片,洒了明家香。明楼挑出卡片,眼神越来越深。
       看来,需要整肃家法了。
       第二天,明长官明秘书双双请假。

谭老板的别墅
       赵启平在玩游戏,听见老谭回来,指着桌上一大把草莓束,眼也不抬:“老谭,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谭宗明不少往外送这些浮夸的东西,追赵启平的时候送了一次被笑着丢进垃圾桶就再没送过。没想到今天换他来收,这些草莓瞧着还挺甜美的。
       “赵医生怎么想起来送我这个?”
       赵狐狸的尾巴翘起来摇啊摇:“怎么,只能你给外人送不能你从我这儿收?”
       “当然不是。这么好的草莓只用来吃未免可惜了,幸好我知道草莓的用处多的很,赵医生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试试?”
       赵启平的额头抵住谭宗明的额头:“当然乐意。”

凌远的家门口
       草莓花束堵在门口,下班回家的凌远将它抱起来,看见底下小狮子留的字条。纸条上说突然出了案子,他的小警官不得不归队工作,原本约好一起过的情人节只能委屈凌院长一个人独守空房了。这把草莓花束是情人节礼物,算是补偿。
       凌远认认真真把每一颗草莓取下,洗净后放进保鲜盒密封好。
       想到李熏然工作起来的种种毛病,熬一锅南瓜粥装进饭盒,再切一块卤牛肉吧,没有肉又不好好吃饭了。
       饭盒和保鲜盒拎在手里沉甸甸的,匆匆忙忙送到警局时还不算晚。小狮子正耷拉着脑袋拨拉盒饭,大概是案子很棘手没有头绪。
       凌远放下盒子:“然然,来吃饭。”
       李熏然惊讶的抬头:“老凌?”他点头看看饭盒,又抬头看看他,“这是我送你的草莓?”
       “嗯,你不是爱吃吗。我就洗了拿过来。算是陪你过情人节了。”
       到底老凌有没有浪漫细胞成了李熏然在一口一个吃草莓时思考的重要问题。也许是老凌不喜欢草莓?下次要不要送巧克力花束?

蔺公子的琅琊山
        “放哪儿吧――等等,你说琰琰送了我什么?”合鸟主回过头,手上是鸽子的一根毛。
       别再看列战英了,殿下给他东西的时候他也很绝望啊:“是草莓花束。”
       蔺少阁主不解:“他之前不都是送书送画送玉佩的吗,怎么突然就改了风格?莫不是梅长苏又在琰琰面前出馊主意了?”
       列战英什么都不知道╮(╯_╰)╭他总不能说自家主子真的信了梅长苏的鬼话吧。
       草莓一大捧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蔺晨把它们都丢给属下让他们去做成草莓酱,好带去金陵和他的琰琰共同分享。还有,虽然草莓花束不怎么阳刚,至少是份实用的礼物。看来景琰是真想他了(鸽主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告诉你们殿下,我下月进京。”

洪少秋的地盘
       情人节礼物准时送到,两个人却都不在家。洪少秋忙着调查亡人,季白忙着调查物证。等到洪少秋顶着惨白的月弯弯先到家时,门口的草莓花束都蔫了,暗红皱缩的表皮不合时宜的在手指间破裂。
       难得季白浪漫一次。洪少秋坐在客厅,将那些蔫头耷脑的草莓都打上强烈的白光,再加一层滤镜,让它们从镜头里看上去仍然新鲜漂亮。拍照,发朋友圈,没有一个配字,仍然虐死一群单身狗。
       听见季白回来的声音,洪少秋抬起头向他炫耀手机:“三儿,你看他们都羡慕我们呢。”
       季白累得够呛:“羡慕我们累还是羡慕我们苦?”
       羡慕我有你,不过洪少秋不敢说出来找打,他抱住他的三儿:“累了?我伺候你……”
       不可描述。

杜见锋的军营
       毛利民冲进来:“旅座,外头有人说方副局长让他送来东西,你可赶紧出去看看吧。”
       杜见锋听见小方送东西给他激动的差点掀屋子,冲出去一看,一个小姑娘抱着一大把红彤彤的东西在外面站着:“你是谁啊?”
       小姑娘把东西塞给他:“这是我小哥让我给你的。杜见锋是吧,小哥说他给你写了纸在里面,让你看。我还要回家去呢,再见!”
        杜见锋稀里糊涂的放下草莓去看字条。
       “杜见锋:
          我托朋友从国外带回来草莓。朋友误以为我要的是草莓花束。思来想去只有给你,吃了就是,不必在意外观如何。
          方孟韦”
       一圈人围着东西瞧新鲜,有人嘴快问:“旅座,嫂子送来的这是啥?”
       杜见锋把一堆人轰到远处:“你们他(和谐)娘(和谐)的懂啥!这叫草莓,外国的好东西!去去去!都是老子的你们一个都别想!”

荣石的郊外别院
       荣石看见一霖抱着比他自己还宽的草莓花束,连忙接过来放在一边。
       他揉揉一霖被硬纸硌红的手:“一霖,不疼吧?”
       一霖示意他看草莓花束:“怎么样,好看吗?”
       荣石捧起他的手亲了亲指节的小伤口:“是你亲手做的吧。只要是你送我的,都是最好的。不过这是怎么弄的?”
       一霖不好意思的缩手:“纸划的。草莓花束要用硬纸包,我力气小,就划了一下。”他连忙补充,“一点都不疼,也没出血。”
       脸红彤彤像草莓的一霖就被荣石吃掉了,从里到外吃了个干干净净。毕竟,草莓就是要整个吃才好吃不是吗?至于草莓花束,其实放在爱人身上吃也挺好吃的~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