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请亲吻你的新娘吧

       这个梗真的非常戳我的点,不巧家里装修,乱哄哄的没办法好好写所以拖了几天。

       现代AU,OOC预警!私设明台四岁,明诚六岁,明楼十岁,明镜的年龄自己脑补。

――――――――以下正文――――――――

       明家三兄弟被明镜领着,从高到低站了一排,高高兴兴的向新婚夫妇说着“恭喜”。

       这次是明家族里的堂姐结婚,明镜不放心把三个小的在家里放一天,索性都带上。新娘一看见这三个小家伙就笑了,给他们一人发了一个红包。小明台不喜欢红包,倒是对旁边的气球很感兴趣,新郎认识明台,且一向喜欢他,这会儿抱着他去摘高台子上最大的气球。

       气球到手,明镜笑着哄明台去座位上坐好。明楼明诚早就乖乖牵着手坐下了,周围不少阿姨姐姐都喜欢他们,给他们俩一人两盒喜糖。

       明镜摸摸他们俩的头:“明楼,你是哥哥,要看好阿诚。今天人多,别离我太远。”

       明楼明诚点点头,活脱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台上司仪一句话点燃了火热的气氛:“下面,请新郎新娘上台!”

       看了一会儿,明诚懵懵懂懂的看向明楼,声音软糯糯的,甜的像是刚出炉的桂花藕:“哥哥,新郎新娘手里拿的是什么啊?为什么要戴在第四个指头上?”

       明楼打开一盒喜糖,挑出一个牛奶味儿的拨开喂给明诚:“那是戒指,姐姐说结婚带的叫约戒,带在这里表示结婚了。”

       明诚含着糖,眨眨眼,拉住明楼的手:“姐姐说,结婚就可以两个人永远在一起生活了,是吗?”

       明楼觉得明诚眼睛里像是有钻石在闪闪发光:“是啊。”

       明诚用力扑向明楼:“那我要和哥哥结婚!”

       抱住明诚,明楼想了想:“好,我们拿这两个红包里的钱去买戒指。如果不够,我就把我攒的压岁钱也拿出来。”

       明诚笑弯了眼:“哥哥不许骗我。”

       “不骗你。”明楼摸摸他的小脸,“嘴角沾上糖了,擦一擦。”

       明镜安顿好了明台,向服务员要了两盒牛奶:“阿诚,要等到新郎新娘宣誓完才可以动筷子,要是现在饿了先喝点牛奶顶一下吧。”

       明诚摇头:“不饿,刚才哥哥给我吃了牛奶糖。”

       明镜也有一盒喜糖:“这个里面也有牛奶糖,拿去吃吧。明楼你给阿诚剥糖纸。”她低下身子,“阿诚喜欢吃牛奶糖?回去的时候去超市买一包,不过吃完了要刷牙哦。”

       明诚高高兴兴的点头,眼睛圆溜溜的张着:“谢谢姐姐。”

       司仪高声宣布:“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周围人都在起哄:“亲一个!”“再亲一个!”“亲的越久,天长地久!”

       明楼悄悄跟明诚咬耳朵:“我们到时候要亲的比他更久才行。”

       明诚脸色红扑扑的:“嗯。”

       明楼看着他:“阿诚,我可以亲你吗?”

       明诚不好意思:“不要在这里吧。姐姐会看到的。”

       明楼拉着明诚跳下椅子:“姐姐,我们去厕所。”说完一溜烟跑出去了,都没听见明镜让他们慢着点的叮嘱。

       两个小小的身形,手牵着手,跑着跑着,穿过空旷的走廊,经过平静的湖面,越过每一道门槛。奔跑时,两个人的目光炙热的交汇着。

       未来,他们携手并肩,翻山越岭,度过重重难关时,看向彼此的目光仍然和现在一样。

       他们停在无人的花园。

       在纷繁的花朵面前,明楼鬼使神差的问:“我可以亲吻我的新娘吗?”

       明诚靠近他:“请亲吻你的新娘吧!”

       这一幕,会在几十年后的重演。

       现在,馥郁的芬芳正在祝福他们。而小小的明楼和小小的明诚,都在心里坚定了非他不婚的念头。

       一场婚礼,不止成就一段姻缘。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