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出国重新谈恋爱(十)

给明诚挑衣服,一直是明楼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无论在国内国外,明楼都享受给爱人买衣服的过程。对,也包括亲手脱下来的过程。出国前明楼忙了一阵没顾得上,这次机会就在眼前那必须珍惜。
明诚以为会去商场之类的地方,但是明楼是不可能这么随意的给明诚挑衣服的,他领着他到了一家工作室。明诚留意了一下商标,眼皮一跳。
这不是前两天在某时装周上刚见过的某个品牌的设计师的个人创作室的标志吗?
明诚看着明楼,严重怀疑他私留小金库。
“想什么呢?过来量尺寸。”
明诚小声冲他说了一句就跑了:“我在想你是不是有什么非法收入。”
明楼作势要拍他的头:“好啊你,还来怀疑我了。”
不得不说明诚的身材比明楼还要好,尤其是量尺寸的设计师一直用一种暴殄天物的眼神看明诚。据明楼后来解释,“他觉得你的衣服价值配不上你的身材。”
明诚有些恼羞成怒:“所以他扔了我那套新衣服!不行 要让他赔。”
料到明诚会炸毛的明楼安抚:“人家给你免费配了领带丝巾领带夹,这个赔偿多好。”
明诚“哼”了一声表示不屑,到底还是穿了配套的衣服加配饰去见了戴伦和戴父。
戴伦眼前一亮:“阿诚今天穿的不错。”
戴父也称赞:“比往日的衣服好看多了,”他笑了笑,“不是你自己选的吧。”
被看穿有点不好意思:“我大哥选的……那个,今天要不我陪您去池塘边转转?”
戴父摇头:“别糊弄我,我还没老糊涂呢。经历了这么些事儿,我也是看开了,孩子自己过得好就行,做父母的,何必管那么多呢。你跟明楼那是明家都认了的,我不会当棒打鸳鸯的恶人,不用瞒着我。”
明诚眼眶有点湿:“父亲,对不起,我……”
戴璜慈爱的看着他,突然间,明诚觉得什么话都不必说了。戴家是他的亲人,此刻仿佛才真正成了现实。
戴伦叹气:“我知道查你是不太好,不过不查又不能放心。”
明诚笑:“我都知道,哥,没事的。”
被明诚一声哥叫的心软,戴伦瞬间沦为弟控。具体表现在他想在家开个正式的宴会来介绍明诚给自家无数的亲朋好友,顺便炫耀一下自己弟弟是经济学硕士、建筑学博士在读,曾经创造过利润翻倍的种种优秀成绩。
明诚果断拒绝。
戴璜帮明诚解围:“这些事都不急。不过,阿诚啊,你什么时候带明楼来见我?当然,也不急,你们能记着我这个老头子就行啦。”
我一点都不急并且一点都不想带他来看你,明诚腹诽。那家伙现在还在留院观察阶段呢,见家长太便宜他了。再说了,明楼那个人……当着父亲哥哥做出些举动他的脸就别要了。
戴璜见明诚的脸渐渐变红,也不再催。戴伦想打趣,也被父亲挡回去了。
“唉,你弟弟脸皮薄,别拿明楼打趣他。”
戴伦表示父亲你这不是打趣他是什么?
明诚表示一个月内他不想再见戴家人了他心累。
回到家,脱下的有些皱的衣服被明诚收起来放在一边,他放松的仰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听到东西落地声。他下意识的望向门口,拎着一袋黄油的明楼正慌张的想把掉在地上的两袋牛肉捡起来。阳光透过窗户,屋子里金灿灿的,连明楼有些紧张的表情都美化了。
“还以为你睡着了,”明楼放下东西过来亲他的额头,“发呆呢?”
明诚突然做了决定,他要告诉明楼戴家的事。他去亲吻他的唇:“猜猜看我要告诉你什么事?”
明楼回吻他,话从唇间漏出:“洗耳恭听。”
--------------以下废话--------------
有明诚当弟弟谁都得变成弟控!大哥太懂得抓住明诚的人先要抓住他的胃!还有,见岳父会发生什么啊我想不到!
OOC难看都怪我蟹蟹。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