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四)

       在不走剧情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想想看还是喜欢看楼诚夫夫联手坑别人啊。
-----------以下正文------------
       天下谁人不知明楼一张嘴能颠倒黑白说动人心,却几乎无人知道明楼在明诚面前总是不敢说出自己真实的心意。
       他是爱阿诚的,他想着等到阿诚分化后就算是独立了,那时他可以放心告白;最好阿诚分化成坤泽,可以和他组成家庭,会有眼睛像阿诚的孩子,中庸也可以,其实只要能在一起,什么性别都可以。
       然而明诚分化成了乾元。明楼担心如果真的说出来自己的心意,明诚会永远的离开自己。他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权利离开。何况就算明诚接纳了他,他难道要让阿诚隐忍自己的乾元本能去迎合自己的乾元本能?明楼连想都不敢想。
       他的失望,大半因为不敢强求明诚的感情,小半因为二人不可能有孩子了。
       前因后果说清楚,明楼踌躇的打算退出去让明诚冷静冷静,明诚却不容他后退,撞进他怀里。
       闷闷的声音传来:“大哥,我的感情一直归属于你。”
       欣喜若狂就是这般感受,明楼抱紧了他的珍宝:“不许你反悔!”
       明诚的下巴搭在明楼肩上:“我绝不反悔!”
       大约是明诚太严肃,明楼故作严厉:“但是明诚,作为你的上级,我要告诫你,以后必须无条件的信任上级。”
       明诚像是猫咪一样眯眼看他:“所有上级吗?”
       明楼否决:“当然不是,只有我。”
       还想腻歪一会儿的时候,明诚的肚子抗议起来,两个人对视一眼,忍不住笑起来。
       早晨,昨天没见着阿诚的明台闹腾着要礼物,明楼扯着脸训他,明镜护着,明诚一边喝粥一边偷笑,眉毛愉快的飞舞。
       话题不知怎的突然跳到了围观的明诚身上:“阿诚呀,在国外有没有喜欢的人呀?有的话告诉姐姐,姐姐也帮你掌掌眼啊。”
       粥还没咽完,明诚差点呛着:“没有没有,真没有!”
       明镜皱眉头:“你都二十四了,该找啦。你大哥我管不了,你可要听话。这样,我过两天带你去相亲。我听说有一位金小姐很不错,跟你也差不多大。”
        隔着桌子明诚眼巴巴的向明楼求救,明楼咳嗽一声引了大姐的火力:“这几日我打算带他去公司转转,让他尽快能熟悉业务。”
        明镜瞪他:“急什么?明家又不是明天就破产了,还缺他干活?将来你有多少时间教不得,非要连个周末都占住?”
       眼看明诚扛不住了,明楼只好上了:“大姐,阿诚吃了抑制剂,现在很需要休息。”
       明镜前倾了身体:“你怎么不早说!明台呀,莫要缠着你阿诚哥了,你陪姐姐上街去。阿香啊,去买菜的时候多买点阿诚爱吃的,昨天那么累,今天要好好补一补。明楼,这几天不许带阿诚去公司听见没!”
       “大姐最好了!”
       “大姐放心,我有数。”
       “大姐,我没事。对了,给明台带的东西我是寄回来的,估摸着应该到了,我去看看。”
       明镜见明诚没什么大碍,点了点头:“没事就好。但是也不能这么累。既然是给明台的东西,让他自己去拿也就是了。”
       明台一向是好动的:“我去拿我去拿,阿诚哥,谢谢啊!”
       明楼点着明台的背影:“我看他啊,欠教训。”
       明镜不睬他:“我们明台很好,很懂事!”
       明诚帮腔:“我看明台确实长进了。大哥别老是要求那么高。”
       明楼一笑置之,心里盘算着日后再和阿诚算账。
---------以下废话---------
        下一章会出现反派,还有,副cp你们想看天台还是台丽?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