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六)

       谈笑风生的明楼总是带个人难以言喻的压迫感。在这种压迫感之下,南田莫名其妙的放弃了她的新船,转而试图和明楼合作。
       明诚狐疑的看着一脸满足走出去的南田:“大哥你给她灌什么迷魂汤了?”
       明楼笑的正气凛然:“只不过是分析利弊。”
       算了,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男朋友口才好。明诚收拾着桌上的茶杯,突然就被明楼抓住了手腕:“你男人在这儿你一眼都不看?”
       明诚挑衅似的看他:“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偷看?”
       明楼笑的得意:“不用偷看,大大方方的看,我又不收钱。”
       明诚靠近他的脸:“真好看,怪不得那么多女人都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
       直白的吃醋让明楼更欢乐了:“别胡说。”
       明诚耸肩:“那明长官给我说说下一步的行动?”
       毒蛇信子胸有成竹的吐露计划。
       跟踪明楼和明诚的人向南田小丸子汇报,这二人进了宾馆的包房,已经问过了,每个月的这几天他们都会来这里住。最奇怪的是,明诚进去时仿佛都站不稳了,明楼连扶都没扶。
       包房里,明诚正靠在床头玩手机,明楼洗完了澡出来,湿着头发打电话。看见他发梢滴滴答答的水珠,明诚翻出来一块毛巾,故意糊到明楼脑袋上,在他无奈又宠溺的目光里,为他擦干头发。
       电话打完,头发也干了,两个人坐在床沿,一时都有些尴尬。明诚躲开明楼视线,打开包,将准备好的混合剂撒在空气中。仿佛是乾元和坤泽发情期过后那淫#靡味道。
       明楼无端想念起明诚的信息素味道,寒兰,第一次闻到明楼就格外喜欢,甚至骄傲。我明家养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寒兰香幽微而骨傲然,太配阿诚。
       他的真心在问明诚:“你想不想,假戏真做?”
       明诚僵在那里。
       他立刻转移话题:“好了不说了。今天过后,南田当有八分信你是为我所迫,你可以向她透露近期我们计划做的投资,投资数额上调……”
       明诚突然凑过来亲了他,害他的话没说完。
       亲吻如同燎原之火,在肌肤相亲之间畅快燃烧。明楼松树味道的信息素撩拨着寒兰香气,两个人在空气中角力,终是明诚不敌,败下阵来。明楼的身体和信息素双重压制住明诚,一口含住他颈后的腺体。
       明诚的身体猛地向远处弹去,却因为明楼的限制而动弹不得。
       明楼轻轻舔过他敏感的后颈:“先放你一马,以后你少不了补偿我。”
       明诚一抖,总感觉自己吃了大亏。
-----------以下废话-----------
       宝宝真的真的不会写肉……就酱啦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