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八)

        本来感觉写不到八就能完结,现在发现我想多了,你们可以养肥了再看因为我最近忙着别的事儿码字慢(其实就是懒)(懒是所有事情完不成的借口。)
-----------以下正文---------
        为了扳倒明楼,南田小丸子下了血本。她决意调几台抑制剂制作设备和大量液态抑制剂成品放入明楼名下的一处仓库,然后由明诚告发。
       地下工厂的负责人尚有疑虑,南田却固执己见。
       这批东西最终还是在她的坚持下成功调出仓库装上两辆大货车,在夜幕掩护下向另一处仓库驶去。
       潜伏在草丛里的王天风踹了明台一脚:“你带人去收拾了。”
       明台嘀嘀咕咕的拉着曼丽开车去追,郭骑云背着沉甸甸的弹药包跟在后面。王天风惬意的眯起眼,想想明楼发现他的宝贝弟弟已经成了国安的人会是什么反应,尤其是明台还归自己管。到时候就能看到明楼黑着脸的样子,王天风真是舒服。让你没事儿就带着明诚一起秀恩爱,哼。
       此刻,明楼明诚正在东亚集团的分部外等着。不出意外,疯子应该已经将货车都控制了,接下来只需要将车开到此处,东西卸下来,紧接着随便找个人去举报就好了,疯子自然会查处的。
       在监控室的明诚看见货车后,立即将监控画面调整到别的方向。接着抄起枪离开了监控室。
       明楼现在另有任务,他负责给南田小丸子打电话分散她的注意力。一番绵里藏针的对话,加上偶尔出声的“明诚”,足够证明明楼和明诚的不在场。当然,那不过是明诚的录音罢了。
       东亚集团分部没少接收抑制剂,员工都只当是又进了一批存货,轻车熟路的卸货贮存。
      车空了,几台由南田示意伪装成抑制剂的仪器伪装的太好,竟然没有一个人发觉。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明台心里暗赞痛快。
       未免夜长梦多,王天风已经带着人准备在附近。明诚待明台一行离开后,一枪打灭了一盏路灯。
       路灯瞬灭,王天风下令:“行动!”
       眼见一切顺利,明诚不再逗留,立即撤退返回明公馆。
       明楼才放下和南田的电话,明诚就从窗户翻了进来。明楼轻松的问:“一切顺利吗?”
       明诚眨眼:“你先冷静……行动挺顺利的,不过我看见明台了……唉,冷静,冷静……”
       很好,明楼的杯子又打了一个。
        明诚心疼钱,顾不上劝明楼消气,然后……
       完成任务正在和曼丽调情的明台接到了明楼暴怒状态的电话:“你给我现在回来!立刻!马上!还有,告诉疯子!想让你进国安,做他的春秋大梦!”
       明台腿一软,险些要吓死。
       “曼丽,你说我是不是幻听了?”
-----------以下废话---------
       明小少爷你不是幻听,自求多福吧。╮(╯_╰)╭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