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廿一)

有了明台在别墅监工,明楼和明诚轻松不少,两个人在家里除了虐狗就是不可描述,明台见了一回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搬出去跟王天风住了。
明诚设计的酒店提前交工了,明楼特意开车带明诚去看,以崭新的建筑为背景,两个人交换了深沉又缠绵的吻。
回家的路上,明诚突然提出他要开车,明楼不清楚他要玩什么花样,但是干脆的交出了行驶权。
明诚把车开向郊外,在一片开阔的草坪前停下:“就是这儿,”他轻快的下车,明楼也跟着下车,“我想请你看星星。”
星空很美,没有城市的灯火,它们闪烁得更自如。一片星海,人如同游鱼在星海中漂浮。这样无声的环境里,呼吸格外明显。即便抬着头看不见旁边,也能感觉到彼此在逐渐靠近。
说不清是谁先开始的,他们深深接吻并索取对方身上的温度。
〔请去微博上车蟹蟹〕
狭小的车厢里,明诚脱力的躺在后座,迷迷糊糊感觉到明楼给他盖上衣服,自己坐到驾驶座去了。
到家时明诚早睡着了,明楼尽可能轻的将明诚抱起来,免得吵醒他。见明诚睡得深,他索性给明诚和自己都洗个澡,换了睡衣才躺下。
“晚安。”明楼的唇在明诚的唇上轻轻一点。
睡梦中的青年无声的笑。
----------以下废话-----------
一篇车开了三天才上路的我。以及我们开车的频率是不是略高了一点……你们觉得呢?
照旧OOC怪我。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