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蔺靖】医者不自医(三)

       榛子酥放了一天,香味都散尽了。蔺晨抓起一个扔进嘴里,发觉榛子酥已经没了酥脆的口感,眉头皱的更紧了。

       这样的榛子酥怎么能拿到景琰面前呢。

       他又抓起一个,这个更糟糕,才拿起来就碎了,吃到嘴里就剩了一个没味儿还带渣的榛子。

       萧景琰看着蔺晨吃独食非常不爽:“蔺晨――”

       蔺晨傻了,这还是萧景琰第一次主动找他,坏了,他不会以为自己在偷吃不给他分吧,一急话就不受控制的往外蹦:“景琰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偷吃啊这榛子酥是放久了我怕你不喜欢才自己吃的!”

       萧景琰这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些无理取闹:“我就是想问问你的榛子酥在哪里买的。”

       蔺晨吓坏了,萧景琰以后不吃他的榛子酥了他可怎么办啊:“不是买的,是我做的。你你你不许吃别人做的榛子酥。”

       萧景琰一本正经的拒绝:“不行,母亲也常会做榛子酥。”

       碰上个死脑筋的,蔺晨也没办法:“那你答应我,除了林姨做的别人做的都不吃。”

       萧景琰答应了:“可以。”反正别人做的未必有蔺晨好吃。

       蔺晨缓过来了,涎皮赖脸的一面暴露无遗:“那你是更喜欢榛子酥,还是我?”

       萧景琰毫不犹豫:“你。”

       蔺晨心内大喜,还没来得及笑成花,就被景琰泼了一盆冷水:“我喜欢会做榛子酥的人。”

       这大喜大悲一瞬间啊,蔺晨苦恼,萧景琰不开窍他怎么使劲都没用啊。

       第二天,蔺晨抓住了去和霓凰约会的梅长苏:“好兄弟,帮帮忙,出个主意。你当初是怎么追到穆大小姐的?我现在追的那个榆木脑袋不开窍。”

       梅长苏着急约会,他知道蔺晨不好应付:“明天早上你来找我,我教你,现在赶紧让开,霓凰快到了。”

       蔺晨才不信他:“霓凰这会儿来不了,穆青发烧了,她赶着回去照顾人呢。”

       梅长苏十分想打蔺晨一顿:“你又使坏?”

       蔺晨摊手:“没有啊。”他只是告诉穆青你姐快被梅长苏给拐跑了。

       梅长苏反问:“你能不能自己动脑子想想?他是木头,你又不是木头!你让他习惯身边有你,离了你就不舒坦不就好了。”

       蔺晨恍然大悟:“对啊。谢了,下回请你吃饭!”

       梅长苏反对:“谁稀罕你的饭,以后你俩不管成不成都不许再打扰我和霓凰约会。”

       蔺晨嬉皮笑脸:“成了好说,不成还是靠你多传授经验。”

       梅长苏更想打蔺晨了。

――――――以下废话――――――

       听说打tag可以提高热度?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