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出国重新谈恋爱(十五)

拿浴巾裹好出浴室,明诚滚到大床上拿被子盖住自己,明楼先洗,这会儿正穿着睡衣看手机新闻。见明诚露出湿乎乎的脑袋,不悦的起身去拿吹风机。
“过来,头发湿着就睡小心头疼。”
明诚裹着被子坐起来伸出一只手:“大哥我自己来。”
明楼把他的手塞回去:“睡衣都不穿,再冻万一感冒了大姐可饶不了我。我给你吹。”
明诚乖乖低头:“也就小时候大哥给我吹过头发,后来都是我自己了。”
听出来这是撒娇,明楼心满意足的接受了:“以后你的头发就归我吹好不好?”
认真思考后明诚摇头:“不要。”
明楼纳闷:“为什么?”
明诚特别真诚的评价:“大哥你吹头发技术太差。”
明楼腾不出手去打他,只好上腿轻轻踹他一脚:“看来我要跟大姐说整肃家风了。”
等湿漉漉的脑袋吹成了毛茸茸的脑袋,明诚已经舒服的快睡着了。明楼拿来睡衣,明诚把脸埋进枕头里死活不动。
明楼俯身到他耳边:“是我给你穿,还是你自己穿?”
只露出红彤彤侧脸的明诚发出闷闷的声音:“你……你给我穿。”
明楼装模作样的打开衣服往明诚身上套,明诚不配合,手都不肯抬一下。明楼微笑着把睡衣放到一边,把明诚从被子里挖出来,声音慵懒的发问,
“做吗?”
〔以下内容请前往微博自行提取蟹蟹〕

------------以下废话------------
刚好跟楼诚深夜60分的题目吻合,果断投稿。
微博地址见评论蟹蟹。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