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出国重新谈恋爱(十六)

我要走剧情了,再走肾就要肾阴虚肾阳虚哪哪儿都虚了。
----------以下正文-----------
魔都的天气时好时坏,明镜干脆提前带明台到苏州和明楼明诚汇合。
明台病刚好,搞事情的精神却很充足,见了明楼就问他怎么又胖了,见了明诚就问他为什么穿了高领毛衣。然后?然后明楼和明诚趁明镜出去买年货,把明台收拾了一顿。据来探望小少爷的王天风说打的非常有技巧,疼的不行偏偏一点伤看不出来。
至于王天风为什么会专门来看明台,那就要问在王天风走后,黑着脸进了小少爷房间的明楼了。
也不知明楼跟明家族人怎么说的,反正明诚顺顺利利的上了族谱,而且头一次在明楼身边跟他一起跪拜明家的先祖。那一刻明诚格外满足,这是他与明楼结婚的最庄重的证明。
大年三十前,明家大姐加三兄弟又回了魔都。明镜把阿香明台明楼都打发出去,跟明诚谈了一番。没人知道他们谈了什么。总之明镜自此就很少担心明楼和明诚的感情了。
大年三十夜里,明公馆餐桌五人围坐。
明楼和明诚猜拳,胜负对半。明台看见也要玩,跟明楼猜赢多输少,跟明诚玩输多赢少。明镜看得热闹,拿来六个红包,让他们四个玩,赢得可以先选。一时明诚赢了明台,明楼赢了阿香,两个人伸手去挑,一模一样的神情让明台看到了传说中的夫妻相。再一轮,明诚赢了明楼,阿香赢了明台,明诚又拿一个红包,阿香让明诚帮自己挑红包,“阿诚哥手气最好!”。最后一轮,卯足了劲的明台赢了明楼,明诚赢了阿香,明诚再拿一个红包。
明台嚷嚷:“每年都是阿诚哥最多!不行,见面分一半!”
明诚把红包往明楼那边放:“你哪年没哄大姐多给你一份,别以为我不知道。”
明镜被他们逗的笑得不行:“你们快拆开看看,看谁拿到了最多的红包。”
阿香很确定:“肯定是阿诚哥的最多。”说罢惊喜的看着手里的红包,“就说阿诚哥手气好,我这里有一千多呢!”
明镜补充说:“那是1888的,图个好彩头。”
明台红包里的是2888,明楼是888,明诚开了第一个是888,第二个是1888,第三个居然是一张证书。
明台一把抢过去看:“这是……和田玉!”
明诚赶紧拿回来,上面写的是上等和田玉一块,看了看尺寸,明诚惊讶的抬头。
明镜示意他收着:“有人送我的好东西,偏我不喜欢,本来是想做一对镯子,又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干脆送籽料,喜欢什么样的就去做什么样的。”
光华流转的美玉,是明镜给他和明楼的祝福。
守完夜回房,明楼见明诚有些魂不守舍,他立即猜到是玉的缘故。
明楼按住明诚无意识抚摸玉石的手:“阿诚,玉不可轻送,亦不可轻受。收了玉,以后就是我明家的人了,不能反悔的。”
明诚推开:“什么时候我不是明家人了?”
明楼走上前两步:“一直都是,不过,以前你是明家排行第二的明诚,现在是我的妻子明诚。”
明诚脸色通红瞪他:“谁是你妻子。”
明楼轻声说:“昨天晚上是谁喊……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快回来睡觉。”
收回往门外迈的脚,明诚躺在了明楼的身边,任由他抱着自己,睡得满足而温暖。连着两天都忍不住在睡着的时候往明楼怀里钻。明楼表示人生基本满足。
事实证明,饱暖就出事儿。
大年初二,明台放大招了――他向明镜坦白了他和王天风的恋情。
旁听的明楼明诚同时后悔在苏州怎么没把他揍得再狠一点。今天铁定要被明镜骂死了。反正明台的错明楼明诚一定有份,不管大错小错通通一块儿骂。
跪在明镜面前挨骂的明台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然后五分钟内预感成真了。
因为王天风登门拜访了。
-------------以下废话-------------
小少爷你应该完蛋了23333,还有,有人要看天台的PWP吗?我以前有一篇来着,你们可以去翻翻看。还有宝宝最近比较忙,不一定会回复。不过以后有空就会回复留言的小天使的(。・ω・。),我发四!
OOC还是我的错啦。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