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谭赵】瞎了眼了

       万花丛中过的小赵医生近来遭报应了。
       从国外匆匆赶回来的谭宗明站在病床前恶狠狠的说:“你可以啊赵启平,我走了两天就能去夜店喝通宵最后把自己喝懵了摔瞎了!能耐啊!”
       赵启平炸毛:“你才瞎呢!给你说了就是有瘀血过两天就好了!”
       谭宗明气的头疼:“这回是你运气好!下次要是再有这样的事儿真伤到眼睛了怎么办?你想当最好的骨科医生,总不能瞎着当吧!”
       赵启平之前检查时不是没有担心过,只是都强忍下去了,此刻被说出的担心让他内心翻涌起来:“不用你管……唔!”
       不想听赵启平嘴硬所以老谭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缠缠绵绵的亲吻让两个人火气都消了。
       赵启平看不见谭宗明的神情,伸手想摸他的脸却只摸到了头发。谭宗明握住他的手腕,引他摸向自己的额头、脸颊、下巴。赵启平在他的唇上戳了戳,主动亲了上去,可惜他现在看不见,亲的有点歪,不过也没关系,老谭会弥补那一点点距离。
       道歉模模糊糊的漏出几个字:“老谭,让你担心了。”
       谭宗明拉开距离:“知道就好。你还吓唬我说你可能得了绝症。”他当时肯定的告诉赵启平绝对不是这样,心里却免不了忐忑,如果赵启平真的失明,以他的脾气绝不允许自己养着他。幸好幸好,上天只是让启平暂时看不见。
       赵启平笑倒在他怀里。
       爱人高兴,他只好在心里安慰自己,就当是启平休年休假。
       他搂着赵启平:“有句话想说,你听了别生气,有时候真希望你永远看不见,这样我就可以永远把你留在身边了。”
       赵启平哼了一声:“美得你,别想了。”
       谭宗明:“那就让我给你当几天苦力作为补偿怎么样?”看我多体贴。
       不过赵启平可不这么想:“你这么闲啊,安迪是不是快把你的手机打爆了?别拿我做幌子你自己休假。赶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然而谭宗明不肯,一番讨价还价之后,谭宗明总算是争取到了接送赵启平复查的权利。
       费尽口舌只争取到这么点权利的谭宗明叹气:“当初你选我真是瞎了眼了。我又没时间陪你又不敢公然露面影响你。”
       听他这么说,赵启平笑:“那你选我也是瞎了眼。天下比我长的好的估计没有了,可是比我活儿好比我有钱的不少。”他一挑下巴,那股子傲气冒出,“咱们两个瞎子凑一对,刚好。”
       真的很好,我不嫌弃你的一切缺点。
       小赵医生复查的时候,眼科大夫表示赵启平是假瞎他们才是真瞎!以后不许谭宗明和赵启平同时进入眼科!否则他们一群眼科医生都要完蛋,要命了!没人能看病了!
-----------以下废话-----------
       短是我的错, @错位的骨头  @糖球儿 ,你们要的谭赵和失明梗,最近好忙,下次更新可能就是清明节了吧。
       另外,祝一握灰太太生日快乐,斗胆艾特 @一握灰 ,打扰勿怪~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