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蔺靖/微楼诚】你信不信景琰其实不傻(下)

       依然仙(?)侠(?)架空,OOC慎入
---------以下正文---------
       萧景琰其实很喜欢蔺晨,虽然一开始他没轻没重调戏了自己,但是他和蔺晨相处下来,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有仁义之心的好仙。也不知怎的,他开始时时刻刻关注蔺晨的动向。被明诚点破自己是心悦蔺晨后,下定决心要将蔺晨追到手,明诚就给他出主意,让他酒后乱性。
       没想到自己不过借醉酒说了几句心里话,就被扑倒吃干抹净了。
       不过,现在他是在明家厢房,那蔺晨在哪里?
       此刻蔺晨蹲在厢房房顶上思考人生。
       他睡了天君的弟弟,保不齐等萧景琰醒了就回去告状了,告状倒是不怕,他是担心景琰不肯相信他一片真心。他一边希望景琰忘了今晚的事儿,一边又巴不得他永远别忘。
       门开声吓了蔺晨一跳,他探头去看,是萧景琰推门出来。
       他身上只穿了薄衫,肌肤上错落的痕印隐约可见。
       蔺晨忍不住想给他再披一件衣服,结果刚一动就掀掉几片瓦,落在景琰脚边摔成碎片。
       景琰抬头望向蔺晨,眼神里仿佛有秋水三千。
       蔺晨心里就一个念头,自己完了,恐怕要永远栽在他一个人手里了。不过,甘之如饴。
       他为萧景琰披上衣服,携了手:“我送你回去。”
       萧景琰惊喜到半天说不出来话。

       送萧景琰回去后,蔺晨彻夜未眠,发愁该怎么面对那个大舅子,他甚至把明楼从睡梦中拽起来,明楼呵呵着告诉他他就是自己的大舅子。
       又被明楼秀了一脸!蔺晨指望不上明楼,只好盘算着明天去问问别人。

       然而在回琅琊山的路上,蔺晨听见所有人都在议论为何萧景琰会惹怒萧景禹以至于被关了禁闭。难道天君已经发现了?蔺晨不敢想景琰此刻的处境,急忙回身冲向九重天。
       看见九重天门口立着的天君,蔺晨暗道不妙,却只能按下性子规规矩矩行礼。
       萧景禹沉着脸:“孤没空见你。”
       蔺晨抢先一步迈进门:“天君,我无意冒犯,只不过担心景琰才冒昧来见。”
       萧景禹盯着他:“孤以前警告过你,你却引诱景琰做下那些事!我不治你的罪,不过是看在景琰一力承担过错为你求情的份上,真当孤不敢得罪一个琅琊山?”
       话已至此,蔺晨只好跪下,将自己心志一一言明,甚至发誓非景琰不娶。听他说完,萧景禹冷脸撂下一句“娶什么娶”就挥袖走了。蔺晨跪在庭院中也不敢动,只能等着大舅子消气。
       后屋里萧景禹不紧不慢的喝茶,萧景琰坐立难安:“哥,他……”
       萧景禹皱眉:“多大了还这么毛躁。蔺晨一向自诩风流,不让他拿出点决心,我不敢把你交给他。你早上怎么答应我的?不能出去。”
       萧景琰坐不住,站起来又看不到外面的情况,一咬牙干脆也跪下了:“我陪他跪!”
       从小拿这个七弟没办法,萧景禹想想就叹气:“你啊,从小的水牛脾气,倔。行了,你出去让他起来吧,让他进来见我,省的他背后抱怨。”
       蔺晨都快糊涂了,怎么才跪了这么会儿就让他起来了?他还以为要跪一两天呢?
       看见被领将来的蔺晨之后,萧景禹面色虽然不好,但是没那么气了:“你发的誓我也听了,可是这种东西听来无用,做到才真。我只看景琰以后过得好不好,其他的不必多说。”
       蔺晨一字一顿:“我一定做到。”

       害怕萧景禹反悔的蔺晨,带着萧景琰即刻出发云游四海,从此,天界多了一对神仙眷侣,当然,单身狗也就多了一对欲杀之而后快的情人。
       幕后黑手明诚听说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出主意还能有追不到的人?

       ……没了
      
       ……真的没了

       好吧其实明诚从萧景琰那里坑了不少钱才答应给他出主意追蔺晨。
       明·貔貅·诚梦里都在笑着数金砖,天君的宝贝弟弟真有钱。
       不知道被当金砖的明楼为明诚对自己的依赖感到无比欣喜。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