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葭莳

前圈楼诚,淡了没退。
现圈梅溪湖,云次方本命但是我不写(别问问就笔摔碎了),最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日常拖稿。

【楼诚】谁说两个Alpha不能好好的(五)

       投票结果决定啦,副cp台丽!为了满足天台/台风的呼声,我过两天写一个独立短篇,因为没有肉,所以天台还是台风都一样啦,你们可以按自己的喜好理解~
       自己编的剧情仍然是以伪装者为蓝本的,不过会有些许不同而且格外简略,大概就是藤田会和小丸子一起玩完,楼诚联手事半功倍神马的。因为我懒所以程锦云汪曼春都被我弄没了对不起m(._.)m
       还有,流光尽我好像看过一两章,当时以为是作者打算先楼台再楼诚,后来发现我想多了就弃了。别因为蹭热度什么的恶心自己,大家都消消气,最好是原作者出来道个歉把tag一改,这件事就此结束。她继续作天作地也与楼诚圈无关。
-------以下正文-------
       明氏集团的女员工最近多了一个梦中情人。
       新来的总经理助理明诚,颜好手美低音炮,瞬间攻陷无数芳心。
       明氏集团的死对头东亚集团总经理南田小丸子也忍不住为他的能力(颜值)倾倒,一下萌发了挖人墙角的冲动。
       国安部王天风乐得给明楼添堵,令明诚接受南田示好,通过接触套取情报,最好能找到东亚集团的犯罪证据。明楼黑着脸传达了任务,之后亲自上手断了王天风小组一个月的各种网络。
       明诚倒是看的开:“大哥,套取情报而已。疯子还没让我上刀山下火海。”
       眼眸里潜藏的怒火快要将眼镜片烧穿了:“他敢借机使唤你,就该料到会有今天。我至少还没让郭骑云去住院!”
       “大哥冷静,”明诚哭笑不得,怎么大哥碰到跟疯子有关的事就这么小孩子气呢,“先想想我怎么跟南田打交道。”
        冷静下来,明楼谋划道:“既然要谋划,不如布一个大的局。现在外人皆以为你是中庸,那么不如你向南田暗示你是坤泽伪装的中庸,让她认为你我之间存在嫌隙。你就有机会获得她的部分信任,我们正好借此机会一举数得。”
       几日后一场宴饮,明诚红酒杯里倒映上了南田的笑容。
       明诚一身酒气的坐进车里:“任务完成。”
       夜幕深深,明楼在无声的笑:“可以通知王天风组进行下一步了。”
       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的魔都人们,忽然就从网上得知东亚集团最近生产的小丸子货船被全部查封扣押,据说是因为船的质量问题。
       正在南田焦头烂额时,明诚敲开了她的工作室大门:“南田经理,想知道为何你的一批新船会被查封吗?”
       南田审视着他:“明诚先生愿意告诉我?”
       明诚不置可否的笑:“只要价钱合适,没有什么是秘密。”
       但是南田不会容忍他漫天要价:“明诚先生,听说你随身会带一支注射用坤泽抑制剂,不知道你是找了位坤泽还是――你本就是坤泽?”
       南田满意的看到明诚明显裂了的伪装:“我替明诚先生保守秘密,明诚先生提供给我我想要的信息,这样是不是很公平。”
       明诚冷哼一声:“想都别想,有一个人拿这个威胁我已经够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除了明楼,谁还能用这件事威胁明诚,南田仿佛看到了四分五裂貌合神离的明家如何在自己手里散成齑粉,这样美好的想象让她忍不住发自内心的愉快。
       她爽快的签下支票:“这张支票聊表心意,还望明诚先生以后务必要多多助我。合作愉快。”
       明诚贪婪的看着支票上的数字:“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再见。这次的事就是明楼想给东亚集团一个下马威,他在政府里认识不少人。不过他没想把事情闹大,是一个小报记者知道后发到网上的。如果南田经理愿意跟明楼先生谈一谈,我想事情很快就能平息。”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